政务要闻
永定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3-24 09:56:31  来源:龙岩市永定区旅游局  作者:卢春燕  阅读:  

 日前,永定区旅游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旅游局长林如居作强调发言,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如下几点意见:

  一要强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准确把握主要精神要义,确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政府新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推进永定旅游产业发展。一是全力抓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抓紧重点项目建设,增强旅游产业竞争力,加快在建旅游项目建设,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二是着力打造永定旅游新名片。积极推动永定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推进打造初溪村、南江村、高北村乡村旅游示范点,实施美丽乡村精品工程提升计划。三是大力推动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工业旅游、“三农”等的融合,努力拓展旅游新业态,培育旅游产业新增长点,增强旅游业态创造力。四是大力提升旅游服务实力。加强旅游厕所建设,秉承“科学规划、布局合理、注重实用、倡导环保”的原则,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加快“智慧旅游”建设,推动永定旅游数字化。强化旅游服务标准化管理,积极推行“诚信旅游”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促进全区旅游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五是强化形象宣传营销,以媒介互动、市场营销、节庆活动塑形象,加大永定旅游整体形象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永定旅游影响力。

  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深刻领会今年两会中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等重要主题的深远意义,廉洁从政,切实深入群众,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改进旅游工作作风,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并以此为契机增强能力素质,提高服务本领,共同推动永定旅游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龙岩市智慧旅游城市建设有序推进
   下一篇:永定区旅游局部署清明旅游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