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当风凹”隧道改建工程进入尾声
发布日期:2014-05-29 15:56:00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郑素梅 张银生  阅读:  

    5月27日,永定县重点民生项目“当风凹”隧道改建工程现场,一群工人正在铺设水泥路面。“当风凹”隧道是永定县城到金丰片区8个乡镇的重要通道,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原来的狭窄隧道无法满足日益增多的车辆通行,永定县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实施隧道改造,改造手段为在原址进行扩容增面。

    该隧道工程按二级公路标准改造,全长180米,净高5米,净宽12米,行车道宽2×4.5米,项目总投资1700多万元。目前隧道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进行路面铺设,预计6月中旬可投入使用。新隧道投入使用后,将为金丰片区近15万群众出行提供便利,促进永定县“东楼西湖”旅游产业规划的实施,带动第三产业发展。


   上一篇:福建旅游商品首次获得“2014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图)
   下一篇:永定县县委书记刘先裘调研文化旅游项目工作(图文)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