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政务快递】 陈荣水主持召开区政府班子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2 20:20:59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张天浪  阅读:  

 

 

41日上午,永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荣水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就区政府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荣水强调,要保持政府工作的连续性。当前工作按既定的思路和计划有效推进,对已经确定的思路、定下的目标、有效的措施,要一以贯之执行落实。

陈荣水要求,针对永定当前体制转轨、产业转型的双重压力,政府班子成员要强化指标意识、位次意识、争先意识,齐心协力做好经济各要素的调度,确保永定经济企稳回升。

陈荣水指出,当前,“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是工作的主抓手和主战场,要突出抓好各大战役重中之重项目,做到挂图作战、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按节点目标任务实现。同时,要抓好产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出台强有力有效的招商引资政策,让产业园区迅速形成产业聚集平台,发挥产业聚集功能,为今后的发展提供后劲。

陈荣水强调,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心,恪尽职守,同心协力,继续延续良好的工作作风,要讲团结、讲纪律,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共同做好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永定的二次创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会上,陈荣水还就清明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文化建设】刘先裘:“客家土楼文化丛书”是守护和传承客家文化的重要载体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