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31 22:47:09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琦  阅读:  

 

 

331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赖才魁宣读我区主要领导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王金福同志兼任永定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刘先裘同志不再担任永定区委书记、常委、委员,另有任用;陈荣水同志任永定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处级),提名为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人选。王金福、刘先裘、陈荣水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金福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历届班子成员为永定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并将带领永定区领导班子成员讲政治,精诚团结、和睦共事,形成团结融洽的战斗整体,形成推动永定发展的合力;讲发展,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立足永定实际,全力打好“三大战役”,以产业发展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讲学习,当永定人、做永定事,认真向永定的老领导、新同事、永定全区人民和实践学习,不断增强推动永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讲廉洁,率先垂范、敢当敢为,全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实现事业发展与人才成长“两促进”。


 

魏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永定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和变动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弘扬清风正气,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永定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新局面。


 

刘先裘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组织感谢党,感谢同仁感谢永定人民,始终铭记在永定珍贵的五年工作经历,并将一直关注永定的发展进步,注视永定的山山水水,憧憬永定的锦绣蓝图,坚信永定在以王金福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陈荣水表示,将从今天开始把自己当作永定人民的一员,在以王金福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树立自信、再谋新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努力为永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领导班子成员,老同志代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项目落地攻坚战役】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书记区长在忙啥】王金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