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全国网媒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行”活动在榕启动
发布日期:2014-06-07 09:20:05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   作者:肖绍平  阅读:  

       6月6日,首届全国网络媒体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生态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由东南网主办、省旅游局支持,汇聚了33家中央、各省市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门户网站的40余名视频主持人和记者。在接下来的七天时间中,这些主持人和记者都将化身福建旅游“清新大使”,体验“清新福建”的鸟语花香和山林野趣。

  福建,被誉为山海画廊,人间福地。福建的森林覆盖率为65.95%,连续37年全国第一,是全国唯一水、大气、生态环境全优的省份。今年3月10日,国务院正式印发《关于支持福建省深入实施生态省战略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福建省成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务院确定的全国第一个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福建独特的区位优势、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生态、包容的文化,作为海西经济区和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发展战略引来了全国网络媒体的强烈关注,开展全国网络媒体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行活动,将全方位展示八闽大美,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品牌影响力。

  陈奕辉在致辞中提到,福建省是我国生态大省,又是旅游大省。近年来,生态旅游已经成为福建省的旅游亮点,“福建有清新的人文、清新的生态,‘清新福建’最传统、最自然、最进取。希望东南网携手全国各地网络媒体,共同推介福建的生态文明建设,展示福建美丽的旅游风光,一感受福建近年来主推的四大旅游主题:山之旅,海之旅,乡野之旅和人文之旅。”

  据悉,6月6日起至12日,全国网媒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生态行公益活动一行将深入福清、永泰、泉州、龙岩等地,围绕“清新福建”主题对福建生态旅游、生态经济、生态环境、生态文化等展开实地采访考察。


   上一篇:福建省旅游局重奖征集旅游集散中心标识设计方案
   下一篇:永定生态治理:既要生态美,又要百姓富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