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06-06 08:23:11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琦   阅读:  

 

    6月4日,永定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县领导朱廷彬、胡健、阙洲荣、郑新彩,以及创建文明县城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廷彬主持。

    会议指出,文明县城是一块“金字招牌”, 它是反映城市文明建设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个地方实力、魅力、形象的集中展示,无论是对外树立良好形象,扩大招商引资,对内改善人居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多年来,永定一直积极开展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以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这个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大创建力度,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上更高水平,更高层次。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各相关部门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迎检任务。一要提高认识。创建“文明县城”不仅是政府行为,也是全县人民群众的期盼,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更是一个地方最好的名片。二要突出重点。各责任单位要突出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突出整顿城区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社区的生活环境,突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市场的治理整顿,做好迎检点和档案材料的准备,加强内部沟通和与省直单位的联系。三要形成合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全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意识,强化参与意识,强化督促检查。

    会上,县文明办主任刘福华对第四届省级文明县城考评体系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我市道路旅游客运业专项整治活动卓有成效
   下一篇:福建省旅游局重奖征集旅游集散中心标识设计方案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