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福建省旅游局部署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4-05-31 10:44:40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行业管处  作者:苏霞  阅读:  

        5 月29日,福建省旅游局召开旅游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会议,部署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各设区市旅游局的分管领导、职能科(处)室负责人、各地30家示范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旅游局陈奕辉副局长,省委文明办创建处陈添贵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设区市旅游局分别汇报了各地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互相进行工作交流。

  陈奕辉副局长充分肯定两年来全省旅游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深入分析了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如何加大行业服务监管、行风建设和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的融合力度,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展示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让“清新福建”成为人们心中最美好的记忆,为促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做出贡献。他就做好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完善机制,强化领导。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要协调沟通,争取支持。四要认真总结,树立典型。五要强化考核,激励先进。最后,陈奕辉强调,“清新福建”的旅游人要有荣誉感和责任心,“清新福建”的旅游人要有紧迫感和忧患意识,要为推进文明旅游提升信心,有所作为。

  陈添贵处长从认清形势,奋勇争先;对照体系,提升水平;履行责任,树好形象;广泛动员,夯实基础四个方面对旅游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做了指导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旅游系统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做好文明旅游宣传报道工作,深化文明旅游行动;要建立信用平台,探索建立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信用评价体系,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上一篇:“福建清新指数”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
   下一篇:福建省旅游局重申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