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大波明星集结永定土楼 探秘客家美食文化
发布日期:2015-09-24 11:43:37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  阅读:  

 近日,姜武、安琥俩兄弟将带领《星厨集结号》在永定土楼开启美食之旅,由元纯传媒倾力打造的《星厨》将于十月份在天津卫视、东南卫视同步播出。在此之前,姜武、安琥广邀各路英雄,招兵买马,争取圈中志同道合的好友一同出发。《星厨集结号》在永定土楼的美食之旅预计将有姜武、安琥、刘恺威等九位大咖亮相永定探寻传承千年的客家饮食文化。神奇的客家土楼,牛气冲天的永定客家美食,豪华明星阵容,敬请期待!

《星厨集结号》

姜武、安琥驾16吨移动厨房公路狂奔美食真人秀玩大了!

一档比《舌尖上的中国》好吃的多、比《跑男》去的城市多、比《爸爸去哪儿》里会做饭的好男人多,由天津卫视和元纯传媒制作联合出品的明星创意美食真人秀《星厨集结号》正在一大波明星与美食的激情碰撞中悄然靠近。

作为将有众位明星轮番上阵,一路驱车探索12城,亲自下厨一拼高下的神级真人秀,为保证品质,《星厨集结号》在投资、制作上对自身设定了严苛的标准线。届时,姜武和安琥两位馋虫带路的“美食队长”将驾驶一部20轮重达16吨的超级梦幻移动厨房上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最终鉴证“创意料理星厨王”的诞生。

 


   上一篇:大波明星集结永定土楼 探秘客家美食文化
   下一篇:永定2015年第二届柿子嘉年华盛大开幕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