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超级楼主,超级丹!——2014年永定客家土楼首位“荣誉楼主”火热出炉
发布日期:2014-01-02 17:16:41  来源: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作者:杨斌、梁泉  阅读:  

    0.jpg

          2014年元旦,林丹夫妇来到了福建最美的乡村——洪坑客家土楼民俗文化村。听闻“超级丹”要来土楼的消息,永定县刘荣海副县长早早来到洪坑村待候奥运冠军一行,在振成楼前,同是客家人的刘荣海授予林丹夫妇福建土楼•永定客家土楼“荣誉楼主”的称号,因为洪坑村全村都姓林,林丹这个“楼主”可算得上是名符其实的“同村人”呢。

1.jpg

       林丹是首位蝉联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的选手(2008北京奥运会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且保持着世界羽联自有排名系统以来,男单累计世界排名第一时间的最长记录,并获得汤姆斯杯、亚运会、苏迪曼杯、世锦赛等冠军,成就了羽毛球全满贯的伟业,是世界级体坛名人,更是闽西体育的榜样和自豪。

 

2.jpg

       此次林丹来永定,参观客家土楼,成为“荣誉楼主”,当然,也是重量级的“超级楼主”,证明了来永定土楼,的确不虚此行。另据了解,林丹、何雯娜、张湘祥等一批龙岩籍的奥运冠军都曾是龙岩旅游的形象代言人。

3.jpg

林丹、谢杏芳伉俪走在土楼景区绿道上

4.jpg

土楼小朋友为林丹、谢杏芳伉俪献花

6.jpg

林丹、谢杏芳伉俪在振成楼合影

5.jpg


   上一篇:【明年你还爱我吗?】永定土楼牵手《一步之遥》见证“一年之约”
   下一篇:永定土楼2013活动巡礼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