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明年你还爱我吗?】永定土楼牵手《一步之遥》见证“一年之约”
发布日期:2014-01-02 16:59:19  来源: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作者:万能青年 客家土楼PCDM  阅读:  

 

 

                        【明年你还爱我吗?】永定土楼牵手《一步之遥》见证“一年之约”

 

0.jpg

  

    导语:

    近日,电影《一步之遥》永定客家土楼实景拍摄联合推广合作发布会在北京怀柔中国影视制作基地举行。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电影《一步之遥》导演兼主演姜文,影片制片人马珂,龙岩市旅游局局长徐建国,永定县领导吴瑞林、黄华凤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发布会。这是福建永定客家土楼开启影视营销的又一新篇章。

    同时,《一步之遥》电影第一波宣传贺岁明信片活动同步展开,永定土楼将牵手《一步之遥》与全球影迷一起见证“一年之约”。

1.jpg

 

 言论:

    “福建土楼是福建旅游的一大品牌,也是福建可以走向世界的一个品牌。借助《一步之遥》电影巨作的制作,把福建土楼,特别是永定土楼做一个很好的融合宣传,这是旅游和文化深度融合的一种创新。希望大家在关注《一步之遥》的时候,能够更好地感悟福建土楼的魅力。”

    “在接下来的国际、国内营销中,我们会把土楼作为福建的重大的一个品牌很好地去推广。在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上把土楼作为两个融合的一个重要载体,在央视以及各个方面的营销宣传当中,把土楼作为我们福建省的一个品牌很好地去打造。”

——福建省旅游局长•朱华

2.jpg

     “我们每部电影都跟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合作。《让子弹飞》的时候是跟碉楼,而《一步之遥》呢,跟永定的土楼。我们相信,我们这个世界性的概念,在这影片出来之后会有一个极大的体现。影片向世界发行,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发行和我们的宣传工作,能够把土楼这个概念和我们永定土楼的这种概念,包括它的客家人这个文化的展现和融合,我们把它做一个极大的体现。我们相信我们会有一个让所有人期愿的,超乎你们想象的结果。”

                                                                                                                                                                ——《一步之遥》制片人•马珂
4.jpg

      “永定县作为客家祖地、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所在地,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客家文化底蕴,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文化机构和作家、艺术家到永定投资创业、采风创作,也真诚地欢迎媒体朋友们对永定给予热情地关注。”

——永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华凤

    一年之约:

        现在是2014年1月,距《一步之遥》电影上映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时间总是这样,不知道明年的此时此刻我们在什么地方,在做些什么。但是,明年此时,不管何地何人何事,永定土楼与您有约——《一步之遥》大屏幕见!不见不散,明年你还爱我吗?

5.jpg


   上一篇:《远方的家》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拍摄
   下一篇:超级楼主,超级丹!——2014年永定客家土楼首位“荣誉楼主”火热出炉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