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新罗“全域旅游”展新姿
发布日期:2014-03-18 20:55:14  来源:龙岩市新罗区旅游局  作者:黄斌  阅读:  

        一年四季,只要来新罗,总能发现不一样的惊喜。今年以来,新罗区委、区政府把整个新罗作为一个大的景区来建设,提出了“建设全景新罗,发展全域旅游”的新理念、新战略,将新罗区的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科考旅游、亲水旅游等特色资源建设成为形象鲜明、空间发展格局科学合理的旅游目的地。使城市、乡村、街道、房屋、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成为景区的一部分,实现新罗旅游产业的全景化、全覆盖。

  2014年新罗区继续深入实施建设全景新罗、发展全域旅游战略,坚持以旅游为中心建设城市、装扮乡村、发展产业、训练思维、创造文化、展现未来,健全完善现代旅游产业体系,巩固旅游标准化试点成果,搞好板块旅游业态发展,打响“清新福建 欢乐新罗”旅游品牌,推进新罗旅游从“景点旅游时代”向“全域旅游时代”转变。今年,新罗区着力推进乡村旅游精品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实施“六大行动计划”工程,即旅游名镇创建计划、旅游项目推进计划、旅游品牌提升计划、旅游营销创新计划、旅游人才培训计划、旅游市场监管计划。确保到2017年,全区乡村旅游总收入占旅游总收入的比重达到40%以上。


   上一篇:新罗区开展群众路线“微”学习活动
   下一篇:龙岩市旅游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