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线路
古田 瑞金 长汀 经典红色之旅三日游
发布日期:2014-02-12 11:16: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古田 瑞金 长汀 经典红色之旅三日游

一:行程安排

第一天:—龙岩古田(车程约5个小时)                               住:龙岩                              

     早餐后乘车前往田会议旧址(游览时间约50分钟),19291228-29日,中共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这个偏僻的小镇里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毛泽东主持起草的八个决议,即著名的古田会议决议案,从而确立了“党指挥枪”的中国共产党建军纲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武装力量发展史上起了长期的指导作用”。这次会议史称“古田会议”,是我“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第二天:龙岩--古田会议会址瑞金—长汀         早、中、晚餐              住:长汀

早餐后乘车前往 “共和国摇篮,革命之红都”——瑞金(约2个小时)用完午餐后,参观叶坪旧址群(有毛泽东和朱德旧居、中央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红军检阅台、红军战士纪念塔、公略亭等),参观沙洲坝旧址群(中国工农红军总政治部旧址;参观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红井等)(参观时间:1H),游览结束后乘车前往长汀入住。

 

第三天:长汀(车程约1小时)           早、中、晚餐             住:连城     

早餐后出发游览有着“红色小上海”之称的长汀,参观福建省苏旧址、客家历史博物馆、党的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就义地,纪念碑,杨成武将军纪念馆(游览约2小时)。午餐后乘车返回温暖的家。

}51OF$J(T}YM[I737F_{T)3.jpg 


   上一篇:土楼 古田 连城精品之旅二日游
   下一篇:滨海厦门、世遗土楼、养生温泉、培田古民居、冠豸山休闲五日游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