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头条】永定区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开园
发布日期:2015-07-01 09:02:16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永良  阅读:  


定区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暨军民融合创新孵化园开园。 刘永良 摄

7月1日,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暨军民融合创新孵化园在永定区凤城街道永杭路2号开园,为中国共产党诞生94周年献了一份厚礼。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区长陈厦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贤添、区政协主席阙焕林,区委常委、教工委书记吕素梅,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曹伯田,副区长陈文龙、阙洲荣,龙岩团市委副书记郭昊瑜、龙岩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张继光、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荣华参加了开园揭牌仪式。

区委书记刘先裘、区政府区长陈厦生为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揭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贤添,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伯田为军民融合创新孵化园揭牌。

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区长陈厦生为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揭牌。刘永良 摄

参加开园的永定区领导、来宾参观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刘永良 摄

吕素梅代表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致辞,对孵化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入驻孵化园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园区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吕素梅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等新型业态发展,决心下大力气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不仅充分利用政策规划和政策倾斜来领导全区互联网产业发展,为各电商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还规划建设了整合资源、培育发展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新型产业的重要平台,逐步建成了档次高、配套设施全、基础设施完善的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期望通过几年的努力,在永定可以形成电子信息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的态势。吕素梅表示,将继续加强政府的引导作用,激发企业的主体作用,以做大做强永定互联网产业为己任、以电子商务企业的聚集为手段、以新兴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为特征、以发展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为重点,突破核心城区产业发展的土地和空间要素制约,通过打造永定特色品牌,形成品牌、技术和服务集聚,将园区打造成为定位精准、功能完善的互联网产业园区。

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鼓励“永定网”做大做强。刘永良 摄

陈文龙在主持揭牌仪式上介绍说,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是永定区委、区政府整合资源、培育和发展互联网新型业态的重要平台,孵化园为5层全新建筑,总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配套拥有光纤接入、商务会议室、接待洽谈室、员工餐饮等公共设施,目前入驻电商企业(含个体户)46家,孵化园聚合了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具备“孵化、提升、加速”培育扶持功能,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广阔空间。

当天,福建永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也在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举行了揭牌仪式。

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向入驻孵化园的永定区金汝山生态虫子鸡养殖场了解产品的网上销售情况。 刘永良 摄

永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在福建永定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揭牌。刘永良 摄

厦门电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苏荣华在开园仪式上致辞。区委办、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商务局、经科局、团区委、发改局、教育局、人社局、住建局、农业局、林业局、文体广新局、旅游局、统计局、供销社、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凤城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了开园仪式。


   上一篇:龙岩市永定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下一篇:省旅游局加快智慧旅游建设 稳步推进无线网络免费覆盖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