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龙岩市永定县今日换牌"永定区"
发布日期:2015-02-08 08:31:40  来源:龙岩KK网  作者:  阅读:  

 早在2014年12月份,永定县改区的消息铺天盖地,今后龙岩将结束只有新罗区一个市辖区的历史,新增一个永定区。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撤销永定县,设立龙岩市永定区。

 

   根据国务院的批复,永定撤县设区,以原永定县的行政区域为永定区的行政区域,永定区人民政府驻凤城镇九一街西路2号。

 

  今日龙岩市永定县今日换牌"永定区"啦!明天正式揭牌哦!恭喜恭喜哦~


   上一篇:永定篮球全明星赛开打
   下一篇:龙岩永定:土楼带来好生意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