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市长池秋娜调研永定农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06 10:58:00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林忠成  阅读:  

  

       14日,市长池秋娜到永定开展农业调研,县领导刘先裘、苏贤添、江峻伟陪同调研。池秋娜深入抚市镇抚溪村,来到田间地头察看冬季农业种植情况,详细了解了永定的土地流转、农副产品开发、农田水利建设、设施农业、观光农业等发展现状。
       池秋娜指出,要加快土地流转步伐,创新流转模式,扩大土地规模化经营,增强农业效益;要结合永定作为旅游大县的特点大力发展观光农业,引进民间资本,把观光农业与土楼旅游结合起来,互相促进,互相提升,使两者相得益彰;要大力打造农业品牌,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树立几个典型进行示范;要加大对农田水利设施的投入,改善生产基础条件和农业生态环境,把农业生产区域建设成“渠相通,路相连,林成网,田成方”的现代化、田园化格局;要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对火毁山场及时补种复绿:要鼓励农民对抛荒土地进行复垦复植,及时发放各种农业补贴,加强农民的农业生产积极性。


   上一篇:永定县“四书”“五进”送上安全生产新年礼物
   下一篇:永定地方财政收入突破十亿大关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