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县委书记刘先裘率团赴天津北京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14-12-02 10:46:43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永良  阅读:  

 

  刘先裘一行在天津智慧港教育科技中心有限公司中北人才金港考察

    12月1日起,永定县委书记刘先裘率团赴天津、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在天津市挂职的永定县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吕素梅,县政府副县长陈文龙和县委办、招商、交通、工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刘先裘参观考察天津北斗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日下午,刘先裘一行一到天津,顾不上休息,冒着严寒立即前往天津北斗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同时,拜访了天津西青区中北镇领导,受到天津西青区区人大副主任、中北镇党委书记赵春跃同志,中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玉虎的热情接待。刘先裘十分感谢中北镇为永定乡贤谢荣华创办的北斗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使企业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双方还就今后加强合作进行了积极交流。

   刘先裘在天津北斗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刘先裘来到在天津北斗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荣华陪同下,来到中北高科技产业园区。在北斗乾星展厅、中北人才金港,谢荣华将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设备等6大系列28项产品向刘先裘一行进行讲解、演示。刘先裘悉心听取、认真观看、不时询问,并亲自体验部分军用、民用产品,对北斗乾星的规模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北斗在农业、应急救灾的应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刘先裘向天津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北镇党委书记赵春跃赠送礼品

    天津北斗乾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永定乡贤谢荣华创办。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津西青区中北镇,拥有4栋1500平米的办公研发5A级独栋写字楼和10000平米的5A级厂房,是一家运用北斗卫星导航网络和CAPS中国区域卫星导航网络开展专注于卫星导航应用研发、卫星通讯设备研发,集北斗和CAPS导航产业应用于一体,整合全国多家导航技术研发机构的技术结晶,在技术及产品研发方面,不断研制开发出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大胆吸收和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同时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指导思想联合攻关研发多项高科技产品。产品分类为卫星定位终端、设计服务、安防监控、元器件、北斗运营。产品可以应用到交通、物流、消防、气象、森林防火、航海渔业、灾害救援、公务车辆及特种车辆管理等众多领域中。

 刘先裘一行受到天津西青区中北镇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到永定视察
   下一篇:永定县委书记刘先裘在北京走访“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