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陈奕辉副局长率工作组赴龙岩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4-11-12 10:37:48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办公室  作者:许智杰  阅读: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加快福建旅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福建省旅游局决定由局领导带队,在年底前分批深入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调研,接地气、听建议、谋发展。

  近日,陈奕辉副局长带领局办公室、法规处、市场处、信息中心、宣传中心等相关处室人员组成调研组赴龙岩调研。调研组参加了龙岩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同时实地考察了漳平市九鹏溪和北寮村等两个乡村旅游项目,并组织了龙岩两级旅游局局长和龙岩市旅游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的座谈会,征求对全省旅游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调研组与龙岩市的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加快全省旅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特别是做好明年工作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征求对《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代拟稿)的意见建议。

  龙岩市参加座谈的同志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强对基层旅游工作的指导支持、完善区域旅游的合作机制、强化“清新福建”的整合营销、简化项目资金的申报手续等近50条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和可操性都比较强,客观反映了基层工作的实际,对筹划全省旅游工作、破解发展瓶颈和加快改革创新等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今年前三季度,龙岩各项旅游指标增长稳定,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9.7%,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4.7%,取得较好成绩。调研组的同志在调研交流中,感受到龙岩市支持旅游工作、推动旅游工作氛围浓厚。大家表示,愿意和基层的“旅游人”一起,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高昂的激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打响“清新福建”品牌,全力推动我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

 


   上一篇:永定县18个项目开工或竣工 总投资90亿元
   下一篇:关于2014年乡村旅游休闲集镇、特色村项目补助资金(第一批)审核情况的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