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县18个项目开工或竣工 总投资90亿元
发布日期:2014-11-06 09:16:24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永良  阅读:  

 

    11月6日,永定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永定鼎福来食品深加工项目等一批项目分别开工或竣工,将为永定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增添新的活力。至此,“11·8”博览会期间,永定县共有18个项目开工或竣工,总投资90.04亿元。当天,市领导王金福、杨闽、李占开和县领导刘先裘、陈厦生、吴瑞林、阙焕林等参加了其中4个项目的开工或竣工仪式。

    永定县紧紧围绕突出空间重构、产业转型、社会提升,深入实施“北工南旅、双轮驱动,城乡统筹、绿色发展”强县富民战略,全面推进双龙齐舞、五马奔腾“511”产业发展工程。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以县委、县政府确立一批事关全局、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作为主要抓手,注重产业升级,突出招商引资,并以持续作战的状态、机制、效率,聚集重点、多点发力、奋力攻坚,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批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实施、竣工投产。

    据了解,永定县这次集中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光电信息、农产品加工、教育、民生、水利、供电等多个领域。其中,新开工项目有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光电信息产业园孵化器、金丰酿酒瓶装饮料生产线、永定汀江防洪工程一期(培丰、西溪)等9个,总投资74.34亿元;新竣工项目有永定鼎福来食品深加工、保障性安居工程凤祥小区一期、福建省土楼自然博物馆等9个,总投资15.70亿元。 


   上一篇:永定: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转职能促发展
   下一篇:陈奕辉副局长率工作组赴龙岩调研(图)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