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召开在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4-07-22 08:51:59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琦  阅读:  

  7月22日,永定县召开在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县长陈厦生主持会议,县领导张金滨、朱廷彬、孔晓荣、阙洲荣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国土局、财政局、住建局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涉及乡(镇)领导、项目业主和项目特派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客家古镇项目、福建土楼中华民俗传习基地项目、福建土楼梦幻剧场项目及各项目特派员就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项目业主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充分沟通协调。

    陈厦生指出,客家古镇项目、福建土楼中华民俗传习基地项目、福建土楼梦幻剧场项目是我县旅游黄金走廊重中之重的三个项目,项目能否顺利动工建设关系到我县旅游发展的未来。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克服困难抓紧落实,确保项目尽早完成规划设计,征地拆迁,主体动工。一要紧盯目标,全力服务。指挥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项目特派员要全力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对项目实行进度管理,挂钩督战,按时间节点和目标进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突破难点,精准服务。相关责任部门必须拿出对接方案,重点解决弃土场、征地拆迁、供水供地等难点问题,增强业主的投资信心。三要完善机制,统筹服务。建立项目建设长效机制,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正确处理项目建设与群众利益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四要准确站位,优质服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项目特派员,要站位全局,为项目业主提供“保姆式”服务,严格按规定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在管理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


   上一篇:]朱华局长在第六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上作主题发言(图)
   下一篇:永定加快第三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