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县举办“土楼清风•青春之歌”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4-07-04 08:44:06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李燕枫  阅读:  

 “‘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强劲措施,警示着转变工作作风不是遥远的一份中央文件,它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联,不管我们是否在领导岗位上,也不管我们是否手握重权,勤廉都是我们必备的素质……” 7月1日,永定宾馆三楼会议室传来阵阵激昂的演讲声。

    为庆祝建党93周年,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参与和宣传廉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永定县纪委和共青团永定县委联合举办“土楼清风•青春之歌”演讲比赛活动。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党工委、教育工委、县重点项目办等部门推荐的46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勤、俭、廉、洁”的演讲主题,讲述身边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勤廉故事,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弘扬新风正气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根据自身实际谈廉洁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

 

    来自抚市中学的卢伟民老师以一篇《勤廉之镜 伴我前行》,诠释了一名普通农村教师的“勤”和“廉”,他与在场的观众一起分享了他20多年如一日在教师岗位的工作故事。卢老师动人的演讲不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打动了现场的7位评委,最终以92.16的全场最高分赢得了本次演讲活动的一等奖。 


   上一篇: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三措施促旅游业改革发展
   下一篇:“清新福建”炫亮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