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26 08:32:16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林忠成 张跃光  阅读:  

    

    6月24日,永定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瑞林、副主任胡健、杨德如、孔晓荣出席会议。副县长赖秀金、陈文龙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和张德江委员长在指导上杭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在永定召开的情况汇报,听取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垃圾处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关于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任命苏雪珍等人为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接受了杨德如辞去永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上一篇:郑维荣副局长赴龙岩永定参加客家风情节活动
   下一篇:1-5月我省入境旅游市场止跌回升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