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郑维荣副局长赴龙岩永定参加客家风情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22 08:22:29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  作者:孙向裕  阅读:  

 6月16日,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和省旅游信息中心主任陈孟嶙赴龙岩永定出席第六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客家(永定)风情节开幕仪式并参加了下午的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永定之路”研讨会。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龙岩市旅游局局长徐建国、永定县政协主席阙焕林和永定县副县长黄华凤等相关领导以及福建省内旅游专家、全国旅游强县代表、台湾旅游业内代表、近20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下午召开的研讨会,会议由郑维荣副局长主持。

  研讨会上,永定县副县长黄华凤首先汇报了永定县旅游工作发展情况。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刘锋、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郑耀星、厦门大学旅游系主任林德荣、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分别就“永定县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建议”、“六全模式促永定国际旅游目的地”、“做足土味,唱响楼曲,飞越世界——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永定之路思考”、“真实性视角下的永定县旅游产品升级思考”、“打造永定旅游国际升级版”等题目对“永定之路”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郑维荣副局长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永定近年来在旅游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并对会上发言的领导及专家表示感谢。围绕永定县域旅游的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首先,要提高工作认识。在发展县域旅游的过程中,对于旅游工作的思想和行动都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旅游工作的规律性,日常工作才能落到实处;其次,一把手要接力抓。县政府领导的决策至关重要,要学习借鉴“泰宁路径”、把旅游作为生命产业来抓,各分管领导要形成思想合力,旅游工作开展才能得心应手;最后,要健全一体化体制。旅游部门的工作要一体化管理,相关问题统一一个机构抓,这样旅游工作才能少出差错。


   上一篇:淘宝旅行年中大促 福建旅游官方旗舰店销售全国第一
   下一篇:永定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一次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