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福建省旅游局全力协助做好“5.23”交通事故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24 09:27:18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 市场开发处  作者:王祥银 肖绍平  阅读:  

        5月23日12时30分许,厦门旅游公司一辆搭载有台胞的旅游客车行驶至华安县沙建镇利水村沙坑口路段时,掉入九龙江中。客车上共搭载26人,除了大陆司机和导游外,其余24人为台胞。目前,已有19人获救,2人遇难,5人失踪,现场仍在搜索施救中。 

  事故发生后,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漳州市和公安、交通部门抓紧组织搜救,查明原因,并请福建省台办配合做好游客及家属工作;省长苏树林要求全力做好营救和善后处理工作;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也分别作出批示和指示。漳州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当地有关部门全力抢救。

  福建省旅游局接到事故报告后,正在厦门调研的朱华局长要求漳州、厦门市旅游局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立即改变行程,从厦门赶赴漳州市医院看望伤员。吴立官副局长也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从福州前往漳州事故现场。省旅游局全力协助漳州市党委、政府开展事故搜救和善后工作。目前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上一篇:旅游卫视联合淘宝 探索电视和电子商务结合的T2O旅行新模式
   下一篇:永定县新增城市公共绿地6万多平方米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