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永定建成数字地理空间框架
发布日期:2014-05-12 11:18:4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刘永良  阅读:  

          4月25日,省、市专家到永定县验收“数字永定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设计任务,达到了设计目标。

  “数字永定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由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龙岩市国土资源局、永定县政府三方合作共建。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专家介绍说,“数字永定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的建成,为永定县提供了权威的、唯一的和通用的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可实现地理信息在线共享服务,将有力地推进永定县信息化建设,提升城市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闽台携手共推福建旅游商品发展
   下一篇:福建土楼(永定)国际影视城开工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