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旅游喜获2015年度省文明旅游工作先进评选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6-04-08 08:00:11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琦  阅读:  

由省委文明办和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清新福建 星光灿烂”文明旅游工作先进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推荐、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于近日正式公布了“十佳文明旅游单位和个人”和“文明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永定土楼荣获“十佳文明旅游景区”,古田景区、连城冠豸山风景区也榜上有名;永定旅游局林如居荣获“十佳文明旅游人”,是龙岩市唯一上榜旅游人;永定区水利局张凯祥荣获“十佳文明游客”,是龙岩市唯一上榜游客;永定土楼景区讲解员卢才春荣获“文明旅游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十佳文明旅游单位和个人”共60名(即文明旅游景区、文明旅游酒店、文明旅游旅行社、文明导游文明旅游人、文明游客等六大类型各取前10名);“文明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共185名。


   上一篇:永定旅游+三农
   下一篇: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巴特尔考察永定土楼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