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猴年春节央视约你“瞰”永定土楼
发布日期:2016-02-05 14:52:33  来源: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作者:万能青年  阅读:  

2月2日至4日,CCTV-13央视新闻频道《瞰年》栏目组以航拍的形式前来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录制以“土楼客家年”为主题的专题节目。

栏目组拍摄内容涉及客家年俗、开门敬神、舞龙舞狮、赛大鼓、天后宫祈福、手打牛肉丸、客家土楼年夜饭等独具客家特色的春节民俗;展示永定土楼客家民俗文化的特色和传承,把永定土楼美景、客家美食、民俗传承等展现给全国观众,让观众通过镜头直观地体验到土楼之乡浓浓的客家年味。

目前节目已完成场景拍摄工作,后期制作完成后将于春节期间在CCTV-13央视新闻频道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永定土楼与您相约CCTV-13央视新闻频道一起来永定土楼《瞰年》。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万能青年)


   上一篇:永定土楼入选福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下一篇:大年三十央视提前“瞰”永定土楼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