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承诺:景区门票三年不涨价
发布日期:2015-09-01 09:00:07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杨斌 马斌  阅读:  

 

福建土楼王子——振成楼

日前,笔者在国家旅游局召开的景区门票价格座谈会上获悉,为适应我国旅游发展的形势,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积极响应国家的倡议,承诺从2015年9月1日起,门票三年不涨价,并签署了《全国响应国家旅游景区门票三年不涨价的倡议书》。

据悉,在2015年5月25日,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已被列入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此次承诺更是彰显景区的诚心和决心,后续将不断改善景区管理,提质增效,为广大游客创造价格合理、服务优良的旅游环境。

(通讯员:杨斌 马斌)


   上一篇:“清新福建·玩爆周五”永定土楼周五半价
   下一篇:大波明星集结永定土楼 探秘客家美食文化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