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重磅 湿身季(师生聚)·水上乐园疯狂半价》
发布日期:2015-07-30 08:09:33  来源:天子温泉  作者:  阅读:  

 

Hot

暑期集结令

炎热的夏季,漫长的假期该何去何从?窝在家里看【花千骨】恋着白子画,还是玩着Dota、LoL、反恐精英,或者在微信里和好友侃大山?仅仅这些完全弱爆了!如果你还不来天子·万林水上乐园,你就跟不上小伙伴们的节奏啦,看着朋友圈里面大家玩转大喇叭、抢滩海啸池、盘旋巨兽碗、冲刺水上滑道,你还能忍住不出门吗?现在开始,抛弃电视剧!抛弃游戏!抛弃手机!丢掉所有的包袱,穿好泳装、戴上墨镜,我带着你,你带着他(她),他(她)带着老师摆出你最帅(美)的POSE一起冲向天子·万林水上乐园去湿身吧!

天子•万林水上乐园首届湿(师)身(生)节

2015年7月28、29、30日(周二至周四)

天子·万林水上乐园活动介绍活动壹

湿身狂欢季

你见过直径18米巨型的大碗吗?到“巨兽碗”里体验深海漩涡,感受四个人一起湿身的乐趣吧!

我射,我射,我射湿你.........小伙伴们!我们一起到海洋世界小水寨,来场不分彼此的水枪大战吧!冰凉的水划过你和我的身体,感受这个夏天的清凉和疯狂吧!

活动贰

师生半价聚

暑期到了,老师和学生有什么优惠吗?

来参加我们的湿(师)身(生)季(聚)活动吧,凭学生证和教师资格证,水上乐园+温泉水汇门票半价优惠69元/位。

真是太超值了,老师和同学们再不也用担心暑期没地方玩啦!

天子国际旅游度假区为了让莘莘学子和辛勤的园丁们在暑假中能够有个景色宜人、快乐玩耍的环境,放松学习压力和好友聚会的最佳场所,万林·水上乐园推出了【师生半价聚】活动,在校学生和在职教师凭有效的学生证和教师证,扫二维码关注天子温泉官方微信,即可享受门票138元的五折优惠,活动价仅需69元/位。

亲,一起回顾一下我们第一、二季活动的精彩花絮吧,看看嗨翻全场的开园活动有没有你的身影......

第一季 梦幻卡通季天子·万林水上乐园

第二季 清爽狂欢季天子·万林水上乐园

天子·万林水上乐园7月10日盛大开园!各项活动持续进行中......

 

 

 

 

 

 

 

 

 

 

 

 

 

 

 

 

 

 

 

 

 

 

 

 

 


   上一篇:《重磅 湿身季(师生聚)·水上乐园疯狂半价》
   下一篇:永定土楼荣获“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称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