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着力打造优秀景区讲解员队伍
发布日期:2014-12-12 10:27:28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刘琦 孔招娘  阅读:  

 

    12月10日,永定县旅游局在湖坑游客服务中心举办2014年景区讲解员面试考前培训,33名通过笔试的考生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是永定提升景区讲解员素质的重要举措之一。

    近年来,永定不断加强景区讲解员队伍管理,严把准入关,强化岗位监督,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优秀旅游讲解员队伍。围绕讲解人员礼节礼仪、景点讲解等内容开展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者方可上岗,进入试用。对在岗人员加强日常培训,提高讲解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游客提供“亲情化”服务。并将讲解员按等级划分,调动讲解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每年举办技能大赛,有效提高景区讲解员的讲解水平和讲解技能。


   上一篇:【下一站】观《一步之遥》实景拍摄地,泡最好温泉!报名即送《一步之遥》3D电影票
   下一篇:《一步之遥》在北京首映礼 实景拍摄地福建永定土楼惊艳四座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