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县土楼景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11-21 08:35:54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万能青年 客家土楼天  阅读:  

 C{0_NUG_PJWRJ~~A{CHTRE5.jpg

        永定县土楼景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为加强对“世遗”土楼的保护管理,加大对景区乱摆摊、乱占地、乱搭盖、违章建筑等的整治力度,规范旅游秩序,提升景区形象。永定县委县政府、湖坑镇、永定县旅游局、土楼公司即日起将根据《福建省“福建土楼”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按照“属地负责、条块结合、分工负责、上下联动、集中打击、严管重罚、严格问责”的要求,对土楼景区存在的问题,逐一查找,逐一整改,在永定土楼景区范围内大打一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确保5A景区旅游秩序。

        2014年11月20日,永定县土楼景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在福建土楼客家民俗文化村土楼乐翻天剧场胜利召开。动员大会上永定县县委、永定县旅游局领导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湖坑镇宣读土楼景区专项整治通告、通报景区新村建设进展情况,洪坑村通报村头农电改造和水电站诉讼情况。永定县人民政府专项整治通告一并下发。


   上一篇:“全球华文电视媒体清新福建行”大型联合采访活动福州正式开机
   下一篇:永定举行“土楼神韵•客家人文”北京日报作家笔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