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入选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发布日期:2014-08-20 08:21:59  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钟丽琳 张林峰   阅读: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永定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被列入第三批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同时被列入试点单位的还有我省的泰宁县、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 

    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具体任务是推行国标行标、创新运行机制、培育品牌企业和形成标准化体系,带动当地乃至更广范围内的旅游标准化全面升级。试点期限两年,期满时国家旅游局将委托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估验收,验收采取听汇报、资料审核、问卷调查、现场考察等综合方式,对于未达到标准要求的,将不予评估验收,对通过评估验收的,将确定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


   上一篇:“福建十大醉美县城”评选
   下一篇:追寻春晚的足迹 探秘永定土楼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