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百名企业家到永定土楼参观考察(图文)
发布日期:2014-06-18 08:41:39  来源:永定新闻网    作者:林忠成  阅读:  

 

    6月15日,百名企业家来到永定,参观考察了天子温泉度假区、洪坑民俗文化村,副市长张斯良、副县长陈文龙陪同。百名企业家中,有中建六局地铁公司副总经理高小强,闽台石博园旅游文化综合体董事长蔡金塔等。

    优雅的环境、清新的空气、郁郁葱葱的森林、碧波荡漾的冲浪池、巧夺天工的人造景观、神奇壮丽的土楼、崇文重教的客家文化,一切都令企业家们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陈文龙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永定的资源分布、人文历史、产业布局、经济现状等基本县情。企业家们充分肯定了永定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纷纷认为永定是一块适宜投资兴业的热土,对在永定投资创业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企业家们认为,永定地处闽粤赣三省交界处,区位优势明显,通衢大道往四方,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地理条件;永定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森林覆盖率高,土地充足,劳动力资源丰富,民风淳朴,百姓热情好客,具备优越的投资兴业条件。


   上一篇:永定举办产业投资推介会 签约资金达62亿元
   下一篇:客家人的骄傲:史上最全客家名人名单,为骄傲而转起!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