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永定南溪土楼沟闪现《一步之遥》国际版预告片
发布日期:2014-05-22 10:40:27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杨少侠 客家土楼PCDM  阅读:  

 [KUP02WW$WLXYZ1J]I]HZ(0.jpg

Q@HL6%`JT44J%{9ZU{%P2QQ.jpg

                            《一步之遥》永定南溪土楼高空闪现航拍镜头

 

法国时间520日晚,姜文新作《一步之遥》首支预告片亮相戛纳影展。在得已一窥2014年度大屏幕华语巨作庐山真面目的130秒中,葛优、周韵、舒淇、姜文、洪晃等主创人员逐个亮相,场景转换中闪现永定客家土楼的南溪土楼沟。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凭借“世界文化遗产”、“ 国家5A级景区”品牌优势和独特的客家文化底蕴,深受《一步之遥》投资方和剧组的青睐。该剧组与永定县的合作,是世界文化遗产永定客家土楼旅游品牌宣传方面取得的重大创新和突破。永定县将借助国内、国际电影界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全球新闻媒体对名导演、名演员、大制作的宣传造势,更好地跨行业、跨国度提升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形成借势造势、借力发力的多赢局面,推动永定县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量、实现第二次跨越,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

这是福建永定土楼影视营销的新篇章。此次永定土楼与电影《一步之遥》的强强联合,是福建永定土楼旅游营销的新篇章。2012年以来,永定县围绕建设“文化大县”和“旅游强县”的重要目标,提出“提质增量、努力实现旅游第二次跨越”,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积极拓展旅游营销方式。此次与电影《一步之遥》的合作,正是在影视营销方面跨出的一大步。

 


   上一篇:姜文新片在“客家土楼”取景 展现国内文化遗产
   下一篇:永定客家土楼即将登上《国家地理》杂志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