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进门入户】永定土楼旅游产品“强袭”台湾电视购物
发布日期:2014-02-19 09:19:48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万能青年 客家土楼PCDM  阅读:  

 

    永定土楼!永定土楼!2014年2月17日,台湾东森电视台电视旅游购物户外开卖在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福建土楼王”——承启楼前正式录播,并于近期通过东森购物频道与全台湾观众见面。

    区别于国内旅游景区在电视平台通过旅游综艺节目进行景区营销的传统模式,本次永定土楼景区与台湾东森电视台的合作首开闽台两地民间旅游合作之先河,通过电视购物这一成熟的销售渠道让宝岛电视观众由潜在游客直接转化为土楼游客,实行所见即所得的精准营销,可期将极大提升以永定土楼为代表的福建旅游在台曝光度、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永定土楼与台湾东森电视台强强联合,在台湾地区开展旅游电视购物,并在景区实地取景进行户外现场销售,将更好地跨行业、跨地区提升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品牌形象,加强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形成借势造势、借力发力的多赢局面,实现永定土楼旅游“提质增量、二次跨越”的目标。

微信关注“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1、在微信通讯录查找公众号“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2、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

    3、文章大标题下面有个灰色的【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点击后进入详细页面,可以关注帐号!

    分享本文:点 击右上角的『...』,可以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分享本帐号哦~

 


   上一篇:幸福永定•欢乐客家——永定抚市走古事
   下一篇:福建永定土楼入选福建省“必游景点”十强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