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党的群众路线在武平苏区的光辉实践”主题馆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14-05-11 08:17:4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  阅读:  

        近日,笔者在武平县委党史室了解到,梁山书院“党的群众路线在武平苏区的光辉实践”主题馆经过紧张有序的陈列布展,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1930年5月,毛泽东在江西寻乌完成著名的《寻乌调查》之后,应武平劳苦大众的要求,于6月1日率红四军主力,再次进入武平开展伟大的革命实践。毛泽东率前委驻梁山书院。在这里,毛泽东主持召开了城区和附城的乡苏干部、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茶话会、妇女会、群众会,广泛开展社会调查,深入宣传发动群众,把土地革命推向新的高潮。

  主题馆陈列展分三大部分:发动土地革命,解决民生大计;厉行民主建政,实行土地革命;依靠发动群众,保障革命胜利。

 


   上一篇:永定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