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
福建省永定县招宝生态农庄
发布日期:2014-04-22 17:09:25  来源:福建土楼 永定景区  作者:万能青年 客家土楼PCDM  阅读:  

     20年前,永定县湖雷镇蓝屋村蓝招衍、蓝招宝兄弟俩,从2000元10个山鸡蛋起步发展山鸡养殖,经过不懈努力,永定招宝生态农庄已发展成为拥有两家大型分公司、一个子公司、10个分场和70多家加盟商,集特种养殖与名优种植、产品深加工、野味餐饮、木屋安装、农庄专业规划与运作、乡村生态旅游以及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农庄型企业集团。

    20年实践中,招宝人摸索总结出一系列专有养殖技术,如动物种源优选优育技术、动物中医药保健技术、生物除臭技术、沼气技术、动物标本制作技术、环境生态优化技术、产品深加工等几十种技术。公司独创的生态循环经济模式使农庄养殖场零污染、零排放、无蚊蝇,废物循环利用,并由种养业向餐饮、旅游、休闲农业农庄专业规划、木屋安装等业务拓展,实现了规模化、产业化、集团化的发展。

    招宝农庄的低碳环保、循环经济高效节能模式,成为生态农业的发展方向,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等上百家新闻媒体对其进行过报道。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下洋富川一甲度假村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