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宾馆
金腾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4-01-22 17:06:32  来源:  作者:  阅读:  

9ITSLV$Y]J{L(P~2Z{5VE_M.jpg

    龙岩永定金腾大酒店系厦门金腾集团旗下一家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酒店毗邻宏传壮观的世界文化遗产土楼及青山碧水的永定龙湖,酒店距汽车站仅3分钟车程,距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龙岩永定金腾大酒店建筑面积为16868平方米,建有各式精致舒适的豪华客房,其中拥有标准双人房、豪华单人房、商务套房、行政单人房、行政套房、行政豪华房、总统套主人房、总统套夫人房。酒店涵益精致舒适的客房、高档的宴席厅、优雅的西餐厅、宽敞的会议室。时尚的设计、豪华的装修、温馨周到的服务,铸就高品位的经营理念,是海内外宾客下榻闽西的首选酒店。

订房热线:4007-889-889
酒店地址:福建龙岩永定县下坑广场


   上一篇:中天酒店
   下一篇:客都(国际)温泉度假村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