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项目库
客家主题剧场 “梦幻土楼”
发布日期:2014-09-25 14:48:22  来源:  作者:  阅读:  

         永定将开建全球首座主题剧场。在昨日举行的华南美国商会投洽会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介绍了这一项目。总投资3亿元,预计明年年底竣工,2016年正式公演。

    福建土楼梦幻剧场依照讲述客家文化新故事的理念设计,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60亩,位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海峡客家博览园,落成后将持续举行常态化演出,紧扣客家人迁徙、扎根、发展的历史主线,以现场电影的概念,重构演员、影像、装置、剧情的演艺秩序,借助大规模数控机械舞台、360°全视角LED屏、数字成像与全息投影等高科技表现手段,为观众打造出极具瑰丽、奇幻、震撼的视觉效果。建成后将成为全新的世界级客家文化地标,剧场建成后将可容纳游客约2000人。项目建设品质和精细程度不低于国内同类项目水平,演出规模不亚于杭州《宋城千古情》。


   上一篇:客家圣殿项目
   下一篇: 福建省土楼自然博物馆简介

版权所有@copyright: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闽ICP备10207656号-2
地址:中国福建省永定县凤城镇河滨路1号 电话:0597-5939631 传真:0597-5939631
技术支持:永定网 电话:0597-5559836